close
離開全人已經第七個年頭

跟死黨們也認識了超過10年正往15年快速的邁進

回頭想一想 我們都真的長大了

不知不覺的
聚在一起的話題也漸漸的變成了工作、事業和什麼時候結婚

離開了全人

發現世界也沒有這麼畸形

發現自己也沒有這麼厲害

發現了許多來自不同背景的好朋友

憤世嫉俗的角

漸漸的被磨成了不會傷人的圓


重考了一年

大學了四年

又當兵了一年

重考給我的是一片空白,卻讓我相信只要努力自己也能辦到

大學給我的是若有似無的空白

淡淡的墨跡讓我知道我有學到東西,卻又不太清楚是什麼

當兵給我的是一片黑,所有的東西都藏在這片深黑裡面

在那一年這片黑給我的是痛苦,現在漸漸浮現出荒誕


離開了全人 學習到了社會的現實

全人是一個夢想的地方 在

全人的小孩擁有了作夢的權利

在自己的行李中裝進了滿滿的夢想

在離開以後,承載的夢想一個一個掉落

夢想不再是只要輕鬆帶著

而是開始要用力的抓住

才不會一不小心

摔破在現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