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順道去了士林

也沒特別做甚麼

走走看看

每經過一家店都有一些小小的回憶浮現

雖然店都還沒開

但是這樣就好

因為人一多我實在是無法消受~


當了兵出了社會

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喜歡孤僻的人

寧願跟自己對話

也不願跟別人訴苦

當兵的時候需要管別人

是我怎麼也不能習慣的事情


出了社會

需要不斷的和別人聊天、溝通

才知道自己原來有語言障礙

和小小的自閉症


我是個句號人

所有的話題都會在我這邊畫下句號

我太簡單

卻又想太多

所有的文字全部都留在我的喉嚨

用想的很快

要說出口卻很難


我一向喜歡簡簡單單

喜歡的就很喜歡

討厭的就很討厭

但是已經不能再龜縮在自己的小天地裡了

別人沒有義務承擔我的喜好

我必須勇敢

也必須把自己表現出來

沒甚麼好怕的

把自己塗黑再裝個尾巴

我也可以變成逗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