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嘛好嘛...這就來寫了啦~

準備好囉~要開始囉!!

========== 她 == 是 == 個 == 女 == 生 == 喔 ============

1.相處的時候很自然很快樂

(迷之聲:你這不是廢話!欠打阿!!)
我: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很重要咩~
(迷之聲:好吧...隨便你~)

2.有事要講出來,不要悶在心裡

本人我恨透了在旁邊猜想感覺,所以有事情一定要講出來
不管是好的事壞的事都請盡量跟我分享,不要擺著一張臉
什麼都不說,這樣我很關心你又不知道狀況,會抓狂~

3.請和我的女性朋友和睦相處

我有為數不算少的女性朋友,所以請容忍我跟她們這麼好
,當然我會盡量不要做出讓你誤會的事,但是也請跟她們
和平的相處

4.要肯陪我回全人和去澎湖

全人是我愛的地方,不管那地方怎麼變,也不管他是否還
是愛我,我都會愛著全人這個地方,望安則是我另一個避
風港,或許你不能體會我的感覺,不過我想慢慢的把我的
最愛和你分享

5.個性要跟我不太一樣

哈哈!!我知道這點很怪,不過我還沒喜歡上跟我個性差
不多的人過,我覺得就是要不一樣才能互補,不然都一樣
就跟對方肚子裡的蛔蟲一樣,那還搞屁阿!!

6.對髒亂'健忘和懶散要有一定的容忍度

對!!我就是懶,所以有時候(迷之聲:是常常吧...)會忘
東忘西,然後東西會亂丟不收好,當然有個人幫我收我當
然不會介意啦~

7.要能忍受搖滾樂

哈~!!這點也滿重要的,搖滾樂是我生命中很大的一部分
,當然我不會強迫你接受,你當然也可以選擇不聽,但你一
定不能否定他的價值,請別忘記否定他等於否定我

8.不要太愛打扮和花錢

簡單的說,我不喜歡那類的女孩子,或許是因為看到這類
的人,就讓我覺得她們有成為三姑六婆的資質吧...

呼哈~!!終於寫完了!!
請不要猜測文章中的"你"是誰~
那是因為有個假想的"你"會比較好寫一點...
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