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到世新去比我大學中第一場校外賽

雖然只是一場友誼賽

但是我還挺開心的

對於自己偷懶了兩年,現在終於有機會跟隊上出去比賽了

我想,這就是情誼的累積吧

練球雖然很辛苦但是也很開心

身體明明很累卻在心理笑開懷

這就是系籃!

今天的比賽其實不開心

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

我應該更用心的融入攻擊體系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做...這就是偷懶兩年的下場吧

不知道...整個打的綁手綁腳

很憋!

不過不完全是自己的問題

有一部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比賽

簡單來說就是,髒!

我覺得硬打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我喜歡的運動非要搞的這麼low

明明就是對方先開始動作很大

然後又在生氣我們也把動作調大

我喜歡和平的比賽

可以有一點競爭的感覺,但是拒絕火藥味

還是這種比賽跟我期待的大學一樣根本不存在?

不知道

只想開開心心的練球

開開心心的打球

跟系籃練球的感覺很好~

下禮拜又要去比賽了

似乎是個大賽

我希望我要到場,就算做個啦啦隊...

這是一個值得我去努力、支持的球隊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