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腳踝阿...在此表達無限的哀悼...

都是我的錯

我228上場前沒有徹底的熱身

而且只顧著綁左腳的鞋帶

想說右腳等等打完再綁

結果還沒打完,你就嚴重的扭傷了

扭到的那一煞那,我真是痛徹心肺阿~

痛痛痛痛痛到不行

不過後來我很乖的幫你冰敷了快三個小時

你也很合作的沒有腫到像饅頭一樣大

隔了一天帶你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的病情還滿嚴重的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別說是吃藥、針灸、天天去醫院報到了

要我打針、捐血、吃蟑螂、聽楊痣弘講話我都願意

只要你快快好

讓我們能趕上班際盃和接力賽

今天感覺你的狀況又好了一點

親切的醫生叔叔也說可以熱敷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

這樣才能快快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