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Apple去The Wall聽音樂

6個DJ,6個不同的的Style

Finally,我終於在小小的台北找到了解藥

一種對音樂上癮的解藥

6個DJ中我最喜歡第一個

@llenblow FROM TAIMAICA SOUNDSYSTEM (DUB/REGGAE)

(這是從江ㄟ剖那裡copy的,我其實不知道是啥意思)

終於找到一個地方能讓我瘋狂的聽音樂

終於有DJ能夠讓我對他們的音樂佩服

上次去PUB的DJ根本就不夠看,太爛太爛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電音

但是Apple推薦的Point還是讓我很佩服

和Apple說的一樣,每一次的MIX都很有想法

我就說吧

認真對待一件事情是可以被看到的


雖然只是什麼都不做的坐在裡面

嘴角還是不知不覺的上揚

就算是一個陌生的環境

只要有讓我臣服的音樂

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搖擺身體

以表達我對音樂的敬佩

身體雖然很疲累

但是睡一覺起來,第一個感覺是幸福的

很滿足的感覺

好像長久空在那邊的東西終於被填滿

思緒也跟著輕盈了起來


P.S

回到家發現找了很久的歌終於找到

是上次在ICRT聽到的歌,找到了好爽!


P.S II

DJ甄選很酷炫

雖然沒有準備但是我覺得我表現還不錯

很開心自己能放開心胸在台上講話

這次不夠完美,下次我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