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被領導,就漸漸的不習慣領導別人

習慣了被稱讚,就漸漸的不習慣被罵

習慣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漸漸的不習慣勉強自己

習慣了逃避現實,就漸漸的不習慣這個煩人的世界

習慣了把歡笑帶給大家,就漸漸的不習慣和人分享悲哀


今天被罵了

很慘很慘的罵

當著大家的面被罵了

因為啞口無言,所以只能默默的承受下來

我是組長,我不喜歡也不能推卸責任

事實上,也真的是我的問題

無法面對身後的組員們

真的是我的問題

從剛開始的工作分配和時間分配就沒有做好

這是我很久以來第一次當頭

果然還是一團糟呀....

坐在電台前面

很抱歉讓大家看到一張愁眉苦臉

不開心的時候不太喜歡說話

怕把不開心傳染給你,也怕無意間的話傷了你

總之,對我的組員很抱歉

讓你們跟我一起在台上挨罵了

真正該罵的是我

不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