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英國榜的最後一集

是個大回顧的特別節目

把我這學期在節目上聽到好聽的歌

都重新放了一遍~

很特別的特別節目

讓我想起了每一次做節目的時光


第一次做節目,緊張了一個下午

順稿順了好久

結果其實只用到50%,因為其他都在緊張與吃螺絲中度過

第二次節目,過度的放鬆

手忙腳亂的拉歌、講話、推音軌

所以不是吃螺絲、沒Cue到點不然就是播錯歌

接下來幾次

很多時間都在慌忙中度過

自控自播有時候播的很沮喪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覺得自己明明就可以做的很好

為什麼到最後會這麼差勁


雖然挫折很多

但是還是慢慢的喜歡上了做現場的感覺

也喜歡上了對著窗外介紹自己喜歡的音樂的感覺

只要一戴上耳機,時間就會飛快的流逝

通常沒有人會聽

有時候有人走到窗前我也會緊張

有人笑、有人聽、有人就這麼走過去

很妙,他們在窗外看我

我也在窗子裡面觀察他們


從第三集還是第四集開始

我就嘗試著站著做節目

結果一試就上癮了

總覺得,坐著的我會太冷靜、太緊張

站著一方面是移動比較方便

一方面是跟著音樂擺動是一件很high的事情

做節目快樂最重要了


很多人跟我說

現場早就做膩了

我是一個半路才插隊的電台小孩

一直到三年級,我才有心接觸電台的一些東西

才真正的接觸到現場節目

有人跟我說,他的熱情早就被瑣事磨光了

我相信會的

可是我也慶幸我因為比較晚才接觸

才在大家都習慣了以後,還能保有一點熱情

雖然很多時候像是一個熱血白痴

很多時候只有我看不到現實面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自己能有這麼一次機會

能在電台再度成長


很不一樣的一年

今天告一段落了

謝謝您收聽今天的節目

下學期的每個星期三晚上六點

也要準時收聽Music YOYO 英國榜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藍道,我們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