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接到兵單,通知我9月9號要去宜蘭金六結報到

(還重陽節勒....)

雖然說要老早就計畫要趕快去當兵,然後趕快把兵當完

不過真正等到這一天來臨,還是會有一些緊張

一方面拼命催眠自己沒什麼好怕的

另一方面又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話說當兵是個時薪6元的行業

不過連睡覺都可以躺著賺就是了

不愧是米蟲中的米蟲

很快的就可以看到我在軍營中吃納稅人的錢了~XD


前幾天被我馬麻訓了一頓

因為我又在承德路上被開一張走快車道的罰單

當下我真的想寫一篇整篇都是髒話的網誌來抒發我的怨氣

寫到這裡我還是要罵一下!去你媽的交通局!!

哪有路在這邊還是慢車道,走直線過一個路口就原地變成快車道的

路不平也不會修一下

每次補路都捕的超濫,隨便抓一個死大學生都補的比路上的強的多

!@&*(&$(@)!&(%&(!@*#(_!@&$(!@_$*_!*@

呼~深呼吸

做人要有氣~~質~~


今天突然想到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可以回到過去,但是就只是像一個身歷其境投影

我不能參與,只能觀看

我所在的場景,是一年級的銘傳大學傳播學院乙班

看了看每個人的臉

還是那麼稚氣,土土的、遜遜的

不過夢中的我突然很懷念以前剛剛進大學的感覺

夢中的乙班還是穿著醜到爆的系服

很懷舊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