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了

雖然從天氣中感覺不到一咪咪三月的氣息

但是確確實實的到了三月

以往春暖花開的三月是我最開心的一個月

不過在這個窮山惡水的東引惡魔島

不要說花開了

連春暖都變成了一種奢求

想著我家的櫻花都開了

這裡還是連一個屁都沒有

不過我想

就算開了花也會被大風吹的片甲不留吧...


這個月

我過的特別不一樣

升了士官

要擔起比較多的責任

也被逼著快速的成長

有點用拉高器強迫我長高的感覺

反正就是一個永遠達不到所有人期待的狀態

不過就在昨天

我決定收起抱怨了

我用了太多的時間注意自己的不好

花了太多的時間迎合別人的看法

花了太多時間用來抱怨我過的有多麼不好

STOP

我要減少抱怨

才能為我的成長留多一點時間


當了兵

才知道以前自己過.太.爽

以前曾經覺得遠在天邊遙不可及的未來

經過當兵這條時間的斷裂

好像慢慢的來到眼前

慢慢的轉變成了大人

當然有時候偶爾會想要逃避

但是既然未來已經在我眼前

那就要好好的面對他

當兵會讓男孩變成男人嗎?

不一定吧

不過當兵會讓人想起以前種種的回憶

因為太無聊

所以會想一遍又一遍

想的更仔細、也會看到一些之前沒有錯過的細節

有一些難過的

也有一些高興的


要等到5月我才會回到台灣

先跟這中間想要約我出去的說聲抱歉了

我還必須呆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還有

老頭祝你當兵順利

你入伍的時間剛好是我的半年後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