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一定要寫下來,不然以後忘記細節就太可惜了

 

今天接到公司的指令,前往鶯歌老街拍配圖

第一次傳回去被打槍,所以休息了一下繼續奮戰

就在第二次拍攝的過程,遇到了一個奇妙的人

就暫時叫她Mis.X 

 

因為要拍人很多的感覺,所以我不停的變換我的位置

想找到一個地方拍起來人很多、又可以帶到背景

走到一個新的點理所當然的就是先試試光線

就在我走到某一個點試拍了一張後

突然Mis.X走到我的面前

 

Mis.X:你剛剛拍到我了!你要把照片刪掉!我:喔好(繼續拍)

 

Mis.X:你幹嘛拍我?你知不知道這樣我不太舒服?你要把照片刪掉!

 

我:喔好,我待會刪(繼續拍)

 

Mis.X:你現在刪,在我面前刪,我要看!

 

我:好啦!(刪)

 

Mis.X:我沒看到!誰知道你是真刪還是假刪?我要看!

 

我:(把螢幕轉向他隨便弄一下)我刪了。

 

Mis.X: 我沒看到!!!!!!你一定把照片藏起來了!!!!我要報警!!!

 

我:你沒有權力要我刪除照片,況且我也沒有要對著你拍

 

Mis.X:你侵害我的肖像權!!我要報警!!

 

我:你報阿....(繼續照)

 

Mis.X:(撥電話報警)(等了1分鐘又打去催促,還跟警察說怕我跑了抓不住我)

 

我OS:你當警察是悟空喔?我還瞬間移動勒....

 

Mis.X:你不要跑!等警察來!

 

我:我就在這裡照相,誰要跑?

 

(五分鐘後員警到現場)

 

 Mis.X:警察先生就是他,照我還不刪照片,我要告他侵害我的肖像權

 

我:我沒有要照她,是他自己衝過來叫我刪相片的

 

Mis.X:警察先生他侵害我的肖像權(不斷跳針),你要檢查她的相機

 

我:我的相機裡沒有你的照片....

 

Mis.X:(對員警說)他一定是趁你們來之前刪掉了!

 

(到這裡我真的不懂了,不是他要我刪掉的嗎?刪了不爽、不刪也不爽)

 

員警:那你要我們怎麼處理?

 

Mis.X:我要報案!我要告他!

 

員警:你要告他什麼?

 

Mis.X:我要告他侵害我的肖像權!

 

員警:他沒有拿去營利,也不是在你私人的地方拍攝...應該沒有肖像權的問題

 

我:況且我的相機裡也沒有你的照片

 

Mis.X:他態度很囂張!我要告他!

 

員警:(無奈)態度這個問題法律上並沒有辦法認定...

 

(Mis.X之後就在刪照片、態度不好上無限迴圈、不斷跳針)

 

Mis.X:(第N次說)我要告他!!

 

我:(不耐)你要告我什麼?歡迎你來告?快告!去告!

 

Mis.X:警察先生我報案你們為什麼不受理?是不是因為他是蘋果日報記者想吃案?

 

(這時公司打來說可以給他看照片,員警也拜託我到個歉了事)

 

我:不好意思,剛剛可能我態度不耐煩,那你想看照片嗎?

 

(耐著性子給他看完)

 

我:這樣可以了嗎?你滿意了嗎?

 

Mis.X:哼!你的態度還是不好(我OS:誰的態度才不好?)我要告你!!

 

我:可以阿!給你告啊?快去告我!叫員警受理!

 

Mis.X:警察先生我要告他!

 

員警:現在已經沒有證據的疑慮了,你要告什麼?

 

Mis.X:他態度不好,我要告他!你們要扣留他的記憶卡!

 

員警:你還沒有正式提告,我們沒辦法扣留他的東西。

 

Mis.X:那我可以告他什麼?

 

員警:(沉默...)

 

Mis.X:我要問我的律師,我一定要告你!!

 

我:好阿!快問!

 

員警:那你快連絡你的律師 

 

Mis.X:可是今天假日他不知道會不會接電話

 

員警:!@︿#&%!@*%$︿*%!@

 

Mis.X:那我現在要去派出所告他,你們要帶他一起去!

 

我OS:報案流程我比你清楚,不然社會我白跑了

 

我:我現在不是被告,所以我要走了,你可以去告我,歡迎你告!

 

之後我就離開了,因為跟她玩迴圈已經耗了我快一個小時

再玩下去太陽下山,今天任務就泡湯了...不然我還真的想跟他耗下去,看他要怎麼告我?

我真的不太明白,他一直肯定我是對著她拍就算我的閃燈真的閃到他好了

他拿了一支活像反光板的洋傘有閃到應該也全都反射了吧?

總之上班碰到這種鳥事還挺瞎的,為了避免他告我還是寫下來備忘好了

一回生二回熟,下次碰到這種一定跟他盧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