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這兩天竟然給我下雨...害我剛買的新鞋不能穿...
真的是很嘔...到底何時才能放晴阿?!

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雞婆?!
已經夠煩了還要拿這些東西來煩我...
到底是怎樣?!
我過的好不好能因為你們的雞婆改變嗎?!
答案是"不˙可˙能"
都幾歲了還在玩這種遊戲...真的挺不爽的...
不會去做是因為有你們不知道不明白也不能跟你們講的苦衷...

昨天伴舞踢到了彩虹燈...爆痛...O的勒...
結果在台下看DV...爆不整齊的...
整個就是亂...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了...還是小難過~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一件事~!!
可惜的是芃萱沒有表現的很完美...
而且評審不喜歡英文歌...太可惜了...

這幾天好煩阿...真是太煩了...
好想用力的發洩一下...想練團...
昨天看了某系的兩個帥哥在台上唱Linkin Park...真的很無言...
好好一首歌也可以唱成這樣...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Linkin Park那種搖滾...但是連我上去唱都比他們好太多了...
最討厭假搖滾人了...這種感覺很糟耶...
好想讓銘傳見識什麼叫重金屬...只是我的團員都在忙阿...
回到正題...超想練團的說...好像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盡情的吶喊...
不過在台北...沒有屬於我的小小空間吧~!!




<<背景音樂:不愛你 演唱:阿爆&Brandy>>
這是巧雯和秀卿姐在比賽的時候唱的...有點像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