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會不會 更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不想工作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 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想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 去相信




================================================

嘿嘿~這是最近覺得好聽的歌...
雖然是很老的歌...以前曾經聽過...卻沒有現在感觸這麼深...
大概是老了吧...那種激情的歌已經不太喜歡了...
淡淡的感覺才是我的最愛~!!
或許現在的我...在一些事情上真的變得膽小了...
不敢像以前一樣橫衝直撞的了~
但是我能會努力的向前...讓自己有學到東西的向前...
雖然有些人比我有天份...雖然可能會失敗...但是...我還是要努力~!!!!!


<<背景音樂:相信 演唱:孫燕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