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本來要比賽的...
不過因為被淘汰了所以就沒有了...
唉...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覺得被淘汰是很正常...
而且比到最後也沒有什麼毅力比下去了...
還是跟自己班上的人一起比賽的感覺比較好...
至少有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
跟別人併隊...總覺得只有跟丙班的有一起作戰的感覺...
畢竟我跟數傳一點都不熟....

因為沒有比賽...就跟漁夫偷懶跑去看三部曲...
說實在的...三部曲比二部曲好看太多了...主角也帥氣很多...
看三部曲也看到了一些東西...
主角剛開始學習黑暗原力...是為了要救他老婆...
因為他在預知夢裡看到他的老婆會因為生產而死...
但在他學習黑暗員力以後...反而忘了要救老婆...而是只想統治世界...
他老婆也因為這樣失去了求生意志...
我也常因為途中發生一些事情...而忘了當初要做的想法...
到最後得到的東西變質了...也因此而失望....

前天下午去了全人的招生說明會...
總覺得現在的學生少了一些什麼...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有活力了...
或許是我都不認識了吧...
總覺得他們跟我認識的全人學生的不一樣了...
全人現在又在經歷每幾年就出現的轉型時代...
我不知道會變得怎樣...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晃辰說...這次表演後他就不太會理全人的事了...
我是不是也該如此...也該做個了結了...?
讓全人的學生好好的發展...而不是一直影響他們?
不知道耶...問問看大雄....

晚上登山社的送舊...從來不知道登山社有這麼多人....
連第一屆的社長都來了...還帶著小孩勒...真是有夠誇張~!!
我也從來不知道銘傳的登山社還有這麼有活力的時候...
這些學長姐也不吝嗇給我們一些意見和想法...
本來懶懶散散的我...也不經想要開始認真的想想我要為登山社做什麼了....
我好像逃避責任太久了...
對登山社長這個職務也一直在猶豫...
但是現在也開始想要怎麼才能在新一學年把山社弄好...

昨天一口氣見了兩個很久沒面的好朋友...
中午因為曾小妹考完基測...所以約他出去吃個飯...
我已經...一年多沒有看過他的吧...不過感覺他沒什麼變...
跟他吃飯吃了很久...也聊了不少事情...
他爸媽也還是老樣子...機車~!!
聽他抱怨了好久...總覺得他好可憐...但也不知道可以為他做什麼...
我們也聊了一些以前學校的事...
好奇怪...跟全人的學生聊以前的事...總是會特別開心...
晚上去找山米...他變胖了...~XD
不過他很努力...我看的出來...
跟他講了一些全人最近的事...希望讓他高興一下...
因為接下來就是關鍵的一個月了...至少讓他開始心情好一點...
我也不敢多問什麼...怕提到他的傷痛...
畢竟他對小方還是存在一些想法...

在回銘傳的捷運上...我開始認真的檢視自己...
我真的變了嗎?我當初上大學的期望有改變嗎?
答案是有...很可悲的...我當初心目中的大學並不存在...
那個自由學習和認真負責的教學從來不曾存在在銘傳...
我努力首住我最初的期望...但最後完全沒有用...
滿失望的吧...
不過...這裡的同學很好...這是無庸置疑的...
這也是我不去考轉學考的原因之一...
因為這裡有各種不同了好朋友...
努力...只有努力下去了吧...


<<背景音樂:Dear 演唱:麵飽堡>>
又是一種清淡的感覺...這首歌也我很久以前就聽過了...只是...感覺沒有現在這麼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