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又像海嘯一樣把我淹沒...
怎麼這麼麻煩...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登山社的事情已經漸漸的上軌道了...
還好...傳說中的大魔王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其實人還滿好的...這不經讓我懷疑前任社長跟他到底是怎樣?!
今天和山社的幹部聊天...聽到桃園有某位社員入社只是單純的想爬山...
其實我也是...
可是...我又覺得爬山事件很好玩的東西...應該讓其他人多認識爬山...
不過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
畢竟現在山社的責任在我身上...我現在只能負責到底了~

星期二是漁夫的生日...
想一想...他算是我上大學以來最好的同性朋友吧...
至少...我們興趣和習慣相近...
不過我們的個性倒是差滿多的~
那天在幫他計畫生日怎麼過的時候...又不自覺的想到自不自私的問題...
為什麼有時候犧牲自己的權益會這麼的不用考慮?!
真的是不自私嗎?
還是我心裡深處有在期盼什麼只是外表看不出來?!
李興說...自私有時候也是一種自我的表現...我有點同意...

明天又要比賽了...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上場...
狀況調整好了...上禮拜的酸痛已經不見了...希望爆發力也可以出現...
但是...這仍改變不了我無法適應的事實吧...
數傳的球風真的讓我無法適應...
我根本抓不到她們傳球的時機...我該怎麼辦...
這禮拜也完全沒練習...跟他們也完全沒有一隊的感覺...
真的滿挫折的...希望明天的情形能好轉...當然...這要奇蹟的幫忙~

今天晚上又去屋頂酗酒了~XD
我們寢室都快喝酒喝到變成四個酒鬼...
其實我滿喜歡這種感覺的...其實這叫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總覺得能聚在一起聊天的機會真的很少...
只好藉著喝酒來把大家抓在一起...聊聊天打打屁也好...
不過今天聊天聊著聊著又聊到活動組二招的事情...
好吧...我承認...我看不爽活動組裡的某些人~
就是看不爽某些人的作風...這讓我實在是無法喜歡上這個組...
雖然覺得裡面也有好人...但是就是看不爽...
今天又聽到芃萱和玉米二招的時候被刁難...又更加的OX...
雖然我不知道當時的情形...也沒聽過當事人的講法...可是就有一股不理智的無名火...
而且又聽到活動組決定下學期宿營不收義工...又讓我一陣OX...
在此插播特別感謝酒鬼另外三人...聽了我一大堆的髒話....
重點不在收不收義工吧...重點應該擺在參加的人用不用心才對阿...
不過我不是活動組的...也不是5個老大之一....我真的無法影響他們什麼...
真的滿OX他們的做法...
不知道耶...說真的也懶的說了...總覺得說了也沒啥鳥用...
大不了...想做義工的就全部收進美宣...就沒有人說話了吧...
他們活動組的事情不讓別人插手...那美宣組的事情他們也閃一邊去...

剛剛又看了一遍老媽給我的信...突然有想哭的感覺...
雖然信裡的口氣都很輕鬆...但是真的感覺到他在關心我...
信裡還問我要不要去麻布打工...
不知道耶...總覺得好像好久沒有人關心過我的感覺...
大家總是一直關心我有沒有交女朋友阿...有沒有喜歡誰阿...等等之類的...
突然看到有個人跟我分享平常的心情...和關心我平常的瑣事...讓我很感動吧...
畢竟認識這麼久了...能有這種朋友真是Lucky~


這首歌...怎麼聽就讓我感覺輕鬆...或許表達了我一部份的心聲吧...
不過...要是我有勇氣走過去說"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我懷裡"...那就真的high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