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隊比賽結束了

傳院拿到了第三名,是真的第三喔!

可是在大家的臉上看不到高興的表情

雖然是有史以來傳院最好的成績

雖然很多老師和學姊也說第三名很棒了

但是,我們還是不開心

其實並不是獎盃大小的問題

也是不獎金多少的問題

更不是第幾名的問題

而是,我們明明有這個實力,但是卻沒辦法表現出來

昨天我看到了大家的氣勢

我覺得我們昨天的狀態是在巔峰期

付出多少,就拿回多少

但是,我們的回饋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剝奪了

如果其他隊伍真的比我們厲害,真的比我們強

那我們沒話說

可是昨天,我們根本不是在同一條起跑線起跑

這種比賽根本就不公平!!

不過現在在說這種話也於事無補了...

很不甘心很不甘心

這一次,我知道我用了多少的體力和汗水走到這裡

我很高興跟大家一起撐過來了

雖然有些小摩擦和不順利

愛玉也不知道哭了幾百次

雖然沒有外界認定我們的實力

但是觀眾的尖叫是現實而且真實的


晚上我自己走回家的時候

在狗洞旁聽到有人在講他們啦啦隊的事情

聽到的片段是

"老師說我們太濫,他好像要挑槽耶~"

"那個誰誰誰每次動作都很爛"

"那個誰誰每次都不練,然後還很自以為厲害"

聽到這些

我才感覺原來我們得到了這麼多

我們有兩個很用心的老師

有一群很團結,就算吵架也知道彼此都是為了比賽好的同學

我們輸了沒有抱怨對方,反而抱在一起哭

我們的老師也沒有說要跳槽,反而找個角落躲起來偷偷哭

我從練習啦啦上得到太多太多的事情

雖然最後的結局有點遺憾,有點不甘心

但是,畢竟我們還是得到了一些看不見的東西

我一向喜歡用吃東西來回憶

說不定哪一天我在吃烤厚片土司的時候

會忽然想起這段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