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籃球比賽贏了

在場上拼命終於有了結果

這場等了快兩年的勝利終於到來

感謝每一個傳二乙籃球隊的成員

今天的你們讓我看到了想贏的決心

雖然平常大家都懶懶散散的

但是我今天看到了大家一起努力創造我們的回憶

贏了幾分其實不是重點

過程有多辛苦也不是太重要

重要的事我們都知道我們都成長了

我們從一盤散沙變成像一個隊伍了!

一起熬過來的感覺真好

這顆勝利的果實是我們用汗水和努力換來的,我確定!

今天在比賽的時候

場邊的同學們大叫"可以一直是傳二乙嗎?"

我才驚覺要分開了

這真的是我們七個最後幾個能一起打球的時間了

我不會有遺憾

因為對我來說你們永遠都會是我的隊友

真的要分開了

雖然知道還會在見面,雖然知道都還在學校

可是傳二乙這個名詞將不再屬於我們而已了

雖然我從考大學的時候就決定要唸廣告

但是,現在也不盡會想如果能有傳三乙、傳四乙多好

大家一定也有想要唸的東西吧?

放不下就沒有辦法拿起更多的東西了

傳二乙最終會分開的

這個名詞雖然不再屬於我們

我心中那個高調和吵鬧的傳二乙永遠不會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