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上班

早上起床肚子天殺的痛!!

不知道搞什麼鬼,總之我想我是被痛醒的

前一天晚上還沒九點就昏死在床上果然有用

今天早上起床精神還滿好的(雖然肚子爆痛)

悠閒的吃了個早餐

因為了解到公司要多久時間,所以今天騎車騎的氣定神閒

也很神奇的8點半就到公司了

一進公司就開始完成我昨天未完成的工作:媒體聯絡人表格和下載廣告

下載廣告還滿酷的

他們是到一個叫ADview的網站下載

只要搜尋關鍵字再選擇找尋,就會找出一大堆相關廣告

超級無敵方便的啦!這樣要比什麼廣告都有了

後來又接到了一個也是下載廣告的工作,不過這次要做成PPT

PPT嘿嘿~這是我的強項阿~XD

三個工作做的我不亦樂乎,完全沒有時間管我的肚子在說他很餓

一轉眼就12點了

午休完了一後本來打算繼續我的工作的

結果被叫上去開他們的會議

會議耶!!聽起還很高級吧~XD

我覺得超高級的!!

抱著學習和想看看這個公司在幹麻的心情去參加了這次的會議

原來他們是要幫一個旅遊網站做類似整合行銷的宣傳

這個網站原先是以香港為亞洲第一站

結果香港市場穩定了以後,便轉向他們認為市場很大的台灣市場

那間公司的假想敵是一個叫"足跡百羅"的旅遊網站

哈哈!!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要下載廣告了

原來是用在比較阿~(我下載了一推足跡百羅的廣告)

一開始開會他們會先扮演消費者的角色

會做一種大概類似優劣勢分析的東西,不過再複雜一點就是了

後來又再討論整個企劃的雛形和問題

整個會議讓我了解這間公司很多

散會後我又回到自己的工作中

而且~我今天打出去第一次電話了!!

因為要聯絡沒有公司電話和E-Mail的人

好有趣喔~

可是每個人都會問我是誰...

要自我介紹好難喔~

怎麼介紹自己才比較好阿~

叫自己的英文名字覺得怪彆扭的...

好難好難!!

這是我今天要加強的地方

希望明天也過的跟今天一樣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