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的晚上,因為看電視看到睡著而意外的早睡

第一天上下班時間騎車

早上的交通真是要命!!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的機車在一條路上

果然,台北市的交通實在是...

害我不顧後面還有載著子勻,一路上飆了一大堆的髒話

可惡!要好好修身養性一下了

到了公司,再會議室裡面填資料就填了一個小時左右

到自己的座位上又閒了一個小時左右

還好中間趙哥(他說他叫小趙...我應該是不能這麼叫吧...)有跟我聊一下

不然我真的會悶死

然後等弄電腦又等了半個小時

一切都就緒已經是11點半了...也就是說我的上午就在雜誌+無聊+一點點上網中度過

午休過後,趙哥帶我去看有沒有什麼工作

(午休到1點半,可是大家都兩點才陸陸續續回來,趙哥竟然到兩點半...)

接到了第一份工作

就是下載一堆的報紙、雜誌、電視廣告

只是在下載的時候我又閒了

還好快下班的時候又接到了一份工作

不過這份可不輕鬆

要查各個電視媒體的聯絡人

看了一堆電視台推出的廣告時段方案

不過輸入有點麻煩

所以沒弄多少就快下班了

不過廣告倒是快要全部下載好了

總之,今天過了個悠閒的第一天

不過明天應該就沒有這種日子可以過了

我也想忙一點,因為畢竟去那天如果什麼事都沒有做

那我就呆在家就好了吧....

P.S 今天忘了帶名片,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