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真的沒有幹麻

正確的來說,只有讀書

因為昨天趙哥給了我兩本書,要我好好的看

本來我想說閑著沒事就來看看書好了

反正有事做比沒事做要好的多

哪知道就這樣看著看著,上午就過去了

下午睡醒喝杯咖啡繼續看

又看到快下班

所以我今天一天都再看書,是個用功的好青年!!

今天看的第一本叫"做廣告,不可忽視人性"

老實說,第一章真的有點艱澀難懂

看他玩弄文字間的意義覺得有點無聊

有些事可以用白話文說很完整他就偏偏要用很奇怪或自己發明的名詞

感覺有點因為它是做廣告的人就怎樣怎樣的感覺(有點上對下吧...我在想)

不過看到後來就很ok了

我看到了一些媒體購買公司的作用,也看到了一些廣告的問題

總之,還滿有收穫的

另一本跟廣告完全沒有關係

是一本講讀書好、讀書妙、讀書呱呱叫的書

本來以為這會是場硬仗

不過看完第一篇覺得還滿好看的

整本書就是21個名人講自己或是自己認識的人的讀書經歷

有些不太算啦,不過大部分都是

看了有被感動到吧~

畢竟我不是太愛讀書的人

雖然我讀書很快,讀書對我來說也不太困難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讀書

不過看了這麼多人的故事,總是有點想讀書的感覺了

今天雖然沒有在弄關於公司的東西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有學到東西

P.S 明天要是沒有事情做,就要主動去找事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