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實習以來最不開心的一天

本來昨天打算今天沒事情做的話要主動去問

不過早上一來趙哥就問我要不要去記者會

我當然說好阿

其實我是想要很忙的

既然都來時熄了

我覺得我就應該做點事情

就算是輸入一些資料或跑跑數據或是下載一些東西都好

我覺得這些基本的東西也可以讓我慢慢的學到東西

只是來這裡以後,我發現每個人都很忙

我也就不好意思去吵他們

我很希望有事情做,我也不怕事情多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要求、或是提出我的需要

我只能偶爾關心一下自己有沒有事情做

所以今天早上趙哥問我要不要去記者會我超高興的

畢竟一個實習生應該多把握可以參與公司的機會

所以我大概一連說了5個好吧

然後趙哥因為有事要去新竹所以把我託付給另一個人

他跟我說是一點半的記者會

我想想大概是12點半左右要出去

所以我連飯都不敢吃就想說坐在位子上等他

結果,我等到1點13分...

我站起來望了望他的位置

他現他早就已經走了,我根本像白痴一樣

他根本就不記得說過要帶我去吧?!

我真的很怒,真的怒到一個極至了

被放鳥的感覺真的很差,我知道他們不太需要我

我也知道自己去是一個麻煩

只是我覺得既然答應了就一定要做到

我不會去告狀也不想去告狀

只是,我真的很嘔

我幹麻沒事這麼熱心,沒事拿我的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我不知道這段實習要怎麼走下去

我覺得自己一直被排出在外

雖然被人需要的感覺很好,每次我有事情做我就會很高興

不管做的再累、事情再多,我都會開心的完成他

只是被人遺棄的感覺真的很差

今天我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