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香水"

說實在的這是一不很奇怪的片子

我說不上哪裡好看,卻也不知道哪裡不好看

看完後的感覺很奇妙

喜歡但是不知道喜歡什麼的感覺,很怪

或許是我的電影造詣不夠吧~XD

快要兩個小時的劇情鋪陳讓人有些疲乏

毛骨悚然的拍攝角度及光線有時候讓人不太舒服

可能是我沒看過小說的關係

對主角"葛奴乙"的下一步總是很好奇

不過他在殺人的中間那一段怎麼看都像異形出沒...

這是唯一讓我不太滿意的一點

後面要結尾的最後30分鐘還滿精采的

看到了一些矛盾的情緒

也看到了一些諷刺、影射的部分

我邊看邊想,或許群眾就是這樣

當你成為一部份的時候並不覺得自己或旁邊的人有什麼不對

但是跳出來成為一個旁觀者,倒覺得劇中人很蠢

當別人在笑的時候

我笑不出來

或許他要表達的不是這樣

不管是或不是,我看到了一些東西


看電影之前

在走回家的陸上,買了一個烤番薯

這玩意兒對我來說是個神奇的東西

吃下去不只身體暖心也跟著暖了

喜歡他的溫度

喜歡他的味道

喜歡他握在手上的滿足感覺

冷風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