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一部片可以讓我覺得我如此的慚愧

讓我感動的片很多,不過能讓我慚愧的一個也沒有

但是,今天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之後

我真的覺得我很慚愧,很浪費,很不懂的珍惜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卻把生命當成無限的揮霍

總是抱著還會活很久的想法活著

但是,一個15歲的女生被迫看到自己生命的底限

卻又努力的活著

他的家人、朋友甚至男朋友都這樣沒有怨言的支持他

從來沒有一個故事能像這樣感動我

因為這部日劇,讓我看到了我自己的渺小

我從來沒有想過連走路都是奢望的日子我可以怎麼過

如果我引以為豪事情一件一件漸漸的都不能做了

不能唱歌、不能打籃球、不能去海邊、不能照相、不能聊天、不能吃好吃的東西

我真的能像亞也一樣活得這麼堅強嗎?

片中的女主角亞也和他的家人

忍受著外人不了解和歧視的眼光

我卻連一點點的意見和看法都承受不起

那,我是不是太低層次了一點?

當10年過後,我會不會覺得我在浪費我自己的生命

為何時間這麼長,能記下來的東西就只剩那麼一點?

我清楚得感覺到,如果我再不往前走

是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的

如果我再不充實自己,我一定會後悔,因為我現在已經開始後悔了

其實,還滿高興在學期開始前看到這一部日劇

至少,它讓我看到了沒用的自己

也讓我想要變得更有用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