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最後一天總要來個反省、檢討、期待

今年也不免俗的來個大紀事好了

2006年的第一天

我在中正紀念堂的中央

寫下了"堅定做自己,好好完成每一件事"給2006年的我自己

最後一天

不免想想,我做到了嗎?

今天是一個劇烈改變的一年

很多頭腦裡的東西都大風吹似的整頓了一番

是更成熟了?還是更世故了?

我相信我是堅定做自己的

但是我依舊做不到好好完成每一件事

我真的不太會逼迫自己

換個角度,如果對方給我的感覺是正面的、是肯定的

那我願意付出的更多

但做人越來越久,碰到這樣的人也越來越少



第一件事情,大頭休學了

我一直以為大頭會跟我們一直到畢業

大家找到不一樣的工作,然後懷念住在一起的時光

但是他選擇了一條跟我不一樣的路

現在在當兵的大頭,不知道會不會後悔當初沒有留下來?

如果選擇了就要勇敢的負責

大頭,如果你有看到的話希望你能繼續走你的路~




再來就是妹妹惠中生小孩了

這是曾經讓我很震驚的事情

但是,現在看起來卻是這麼自然

只是人生的一條不一樣的路

每個人的路都不一樣

但看著小小的生命在小小的床上

似有似無的看著這個全新的世界

我覺得一切都好像變得很美好似的




年初,我參加了啦啦隊比賽

起初我本來沒有很想參加的,因為寒假我想玩

我也有一大堆事情要做

所以沒辦法配合時間,就沒有要參加了

後來因為男生很缺,所以就抱著幫忙的心情回去了

雖然練習中有一些不滿意、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可是最後收到成果的時候還是很開心

帶著一點點遺憾,不過還是很慶幸我們一起經歷了



全人校友會成立!!

趁著這次的校友會成立還開了一次同學會~XD

但很奇怪的是

校友會成立後反而我就沒有這麼關心全人了

不知道耶

可能是之前那次的傷害太深了

完完全全沒有動力在為全人做什麼

懷念的只剩那個地方

那裡的人,卻好像不關痛癢的感覺

這樣很不好,但是或許對我來說全人只能存在我心裡吧




傳二乙在二年級下學期終於贏了第一次勝利

這件事情也讓我高興了好久

我們一直期待著勝利

卻老是在第一輪出局

我喜歡一起打球、一起為了一個目的努力的感覺

大家在場上的拼命我都會記住

即使以後打球的機會變得很少,但是我還是會努力記住我的們勝利




世界盃足球賽開踢!!

這個真是4年一度的大事阿

但跟我有什麼關係勒?

原因就出在

這次足球賽我支持的三隻隊伍:英格蘭、德國、巴西

全˙部˙都˙沒˙有˙進˙決˙賽

是我帶賽還是怎樣啦?!

恨阿~~~~~~~




去媒體實習也是我的一個重大的改變

看到了很多社會上的事情

多少有點感慨吧

我到底想不想成為他們中間的一員?

或許

我到底能不能成為他們的一員才是重點



今年的澎湖很不一樣

不只去望安

這次有一半的時間呆在本島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玩的東西也一一的嘗試過了

衝浪、獨木舟、抓螃蟹

特別感謝雙澤老大陪我們跑東跑西

而且還提供我們住的地方

呆在那整個很舒服

整天坐那發呆也是一種享受

是享受...




下半年我在電台的態度也改變了

變得比較積極

也參與了一些較高層的工作

我想

我很愛電台吧

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

本來跟樓下的幾個大三不太熟

2006的年末也漸漸的跟著大家一起瘋

不知道耶

或許是想抓住大學生涯的尾端唄...



媒體實務這門課

真的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

我的媽唷

跑新聞真的跑到快瘋掉

可是

新聞上稿的速度也慢到讓我快瘋掉

12越整個月根本不想跑新聞

放給他爛吧!

我是真心的這樣覺得...



總結2006年

似乎也沒什麼好總結的

反正2007年也來了

去年的願望就留到今年一起用吧

不過改成"堅定做自己,選擇對自己好的然後好好完成"

去年的羽毛我還留著

希望他也可以陪我度過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