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懷抱的是天真的想法

原來再怎麼樣,我都是一個人

昨天的午夜的辯論

一巴掌打醒了還沉溺在幸福幻想的我

原來,打從心裡的冷是這種感覺

我現在才醒來

徹底的醒來

我一直以為,我會找到一群夥伴

當我提出瘋狂想法的時候,他們會跟我說

"走吧!那就去做吧!"

所以,這是從寒訓完我看到的假象

一種熱情團結的假象

很想告訴自己,這是真的,摸的到的真實

做完了應該做的事情

卻沒有想怎麼把他做的更好

這才是現在的真實

大家的熱情,都被頻繁的瑣事磨光了

這才是真實

其他的,都是我自己創造出的假象

什麼時候

我身邊的人不在支持我

跟我說著

"你去做做看就知道困難在哪了"

很棒的冷水

我醒了

從過度天真的水晶棺材裡面坐了起來

才發現

原來棺材的外面

是千里的黃沙和一片的死寂

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