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書展

我終於忍不住花了將近400塊

敗了我想看很久的書

其實也沒有很久

大概......

兩天~XD

石田衣良總是喜歡說,或許真島誠就是他自己

我想

他想營造的是真島誠也有可能是每一個人吧

學歷不高、只是在家裡開的小水果店幫忙

不知道未來在哪裡、也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努力

漫無目標吧

在這個時代,這幾乎是很多人的寫照了

什麼都不做很蠢

但是一成不變的工作到退休不也是另一種蠢蛋?

或許我是個生活太安逸的人

才會迷上這種在世界反面的生活

池袋西口公園

用這種年輕、通俗的次文化吸引了我

他說中了我一部分的心聲

也解放了我一部分的想像

活在這個世界有各種不同的方法不是嗎?

當我知道另一個人的生活

我就好像多體驗了一種人生般覺得有趣

我喜歡聽故事,卻不喜歡說故事

愛上看這本書了我

兩天K完兩本

似乎連期末考都沒這麼用功的我真是不應該呀~

果然向蘇院長光頭先生講的一樣

閱讀,非常痛快


儘管我的人生目前四平八穩、順順利利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的人生

感謝在我身邊跟我分享的人們

讓我用一個人的時間,體驗不同的人生

划算!!

看了兩本半

我不禁在腦袋中

偷偷的描繪了圍繞在池袋西口公園每個人的相貌

似乎真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