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一直下

這幾天似乎是從來沒有停過

是在哭泣什麼?

今天一個人在洗衣店

我不知道為何,突然覺得好寂寞

大部分時間的我,總是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一個人走路、一個人騎車、一個人看書、一個人打籃球

可能被老媽的孤僻傳染到了吧?!

可是今天晚上的我

總覺得什麼都不對勁

看著董阿哲對媒體實務無奈又沮喪的臉

我知道我應該say something

但是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總覺得這時候安慰很廢

抬頭看著天空

因為太陽已經下山了,所以什麼看不到

但是,我知道他是灰的

嘻笑怒罵跟沒人要看的爛電影一樣每天上映

但是

身體裡面是空的

總覺得少了什麼,該自己去充實什麼

但是,補也補不滿

就算暫時是滿的,以後也都流掉了

想要留住什麼,卻似乎留下了一些看不到的東西

不足以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