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什麼正事都不想做

懶散懶散的

從開學到現在快兩個禮拜了

可是除了到學校報到之外

我仍然處於一個放假的狀態

是累了嗎?

還是沒有玩夠?

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只是我還沒有清醒的徵兆

腳受傷了以後我整個人也變得更懶

不能動也不想動,這也是一種藉口吧

什麼事都沒做,卻覺得心裡很累


昨天是我的生日

其實我真的覺得,生日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也不是一個怎麼特別的日子

或許對我媽媽比較特別一點

但是我就是不太能了解哪一點值得慶祝

所以我還是打算跟往年一樣低調的過

不打算驚動別人

只是跟好朋友吃個飯就心滿意足了

結果再前一天的晚上

我的秘密就被發現了

感謝Apple、阿郭、阿聖、小指頭、阿仁、小熊

有你們這些電台的好夥伴真好(話說阿仁應該加一下電台的)

蛋糕很好吃、惡魔的角也很逗趣

有放到燈籠和鞭炮是個很不一樣的慶生

生日當天

消息也是無聲的傳開了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如果有人祝我生日快樂的時候看到我很呆的臉

請多多包含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反應

昨天中午吃了大餐,晚上也吃了大餐

整個胖

感謝李興、漁夫、蚯蚓、道平、子勻送我的生日禮物

俺很喜歡,尤其是球衣和打氣筒

小叮噹的袋子也很Q,聽說這是蚯蚓的堅持

希望我能早點穿上球衣去打球

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相信有你們的祝福我22歲會順順利利

另外

還要謝謝Mo Mo-Paradise的老黃和員工們

你們唱生日快樂真的很大聲

雖然我一臉呆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