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哥要結婚

所以整個兩天被召喚回去高雄吃喜酒

被大伯母親自點名了

加上是假日又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

所以這次就逃不掉了

也不是不想回去啦,偶爾回去一次真的滿好的

只是好遠,坐車還真的有夠久

尤其是當你睡到睡不著,身邊的小說又很難看的時候


一到高雄

我開始很好奇的觀察這個地方

首先我有了一個重要的發現

就是高雄也不都是台客嘛~~~

看來我中毒太深,也太久沒有回高雄了

我一直以為高雄就是滿街台客走來走去

結果發現台客還真的很少哩!


再來

結婚真的是一件興師動眾又勞民傷財的事情

我光吃喜酒

就覺得怎麼會這麼累人阿

更何況是還要準備東準備西的堂哥和堂嫂了

親戚朋友一個也不能漏

客人太多不行、太少又不好看

整個場子不能太冷也不能過熱

要注意的事項真的是多如芝麻

哎唷~

結個婚還真的是他X的累...

我以後一定要想出一個輕鬆的快樂方法

而且喜酒中一定不能有卡啦OK

我今天已經被疲勞轟炸到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