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澎湖回來了

一樣的地方,卻認識了一些不同的人

一樣的玩法,卻有著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原諒我沒有從20公尺的懸崖跳下去

我想留著

留到我的人生走到某一個階段

留到我遇到了一個轉戾點

相信我那時可以毫不猶豫的往下跳

看看

20公尺的墜落和5公尺的深海

當一切的空間、時間都超出我的忍耐

我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體驗


再海邊走丟了的一雙眼睛

讓我在帶上隱形眼鏡的那一刻

覺得

有時候世界並不是看的越清楚越美好

朦朧的時候,雖然恐懼

也享受看不清的美感

但是

還是要為離家出走的眼睛哀悼


瞎了眼的下午

躺在屋頂的斜陽的陰影處

望著天空開始冥想

澎湖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彷彿像是一個濃縮版的台灣

15分鐘加上時速六十公里

就可以穿梭兩個世界

從紛擾的市區走出來

轉眼就到了淳樸的鄉下海邊

一個跟著太陽作息的地方

上一刻的吵鬧

在這裡都隨著竹椅和海浪不知去向

夢幻且不真實的感覺

配上眼瞎的我

簡直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