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難懂

也可以說成,要懂一個人真的很難

自己都不見得懂自己,那要怎麼讓別人懂你?

詞不達意的話每個人都會說

要怎麼讓自己的話裡面有意義?

言不及義的打哈哈

是為了大家能繼續維持下去,還是為了面子?


人很難懂

所以才要花更多的心力去懂一個人

一起經歷一段事情,你就更懂這個人多一點

一點一點,一點一點

然後這個人也會漸漸的懂你

最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真心的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拿真心回報"

很幸運,週遭的人都可以套用到這句話裡

我在我週遭的人,都會拿真心回報我

讓我一點一點的懂他們

一起出去很玩開心

每多懂一個人一點

就好像身在十萬八千里外的靈魂又靠近了一點

有時候,靈魂靠的好近好近

擦出的火花可以照亮心靈深處一輩子


把自己外面弄得簡單一點

好讓每個人都可以懂我懂的容易點

把自己的裡面弄得複雜一點

好讓能夠深入靈魂的人可以慢慢的懂多一點

從內心笑了出來

這時候大家的靈魂就不再孤單

聚在一起的時間

也會凝結成水滴

讓我們的心不會因為失望和現實

而漸漸的失去活力,然後風乾,然後碎成一片片

漂亮的場面話我不喜歡

讓自己的話樸實、簡單

也讓人比較好懂

或許有人不以為然

至少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