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群人在吉野家裡快樂的聊天

我想我們是瘋子吧

明明累個半死還印要聊

搞的自己笑的好累、嘴巴也好酸

不過聊著聊著

歐阿泥先生突然說大概有5個小朋友想要退台

突然驚訝了一下

可是又回想起當初大一的時候,自己是如何的想要退台

說真的

值班、開會、考工程和聽評真的很無聊

尤其是大一每個禮拜要值班四個小時又要開會一個小時

乏味

昨天晚上跟小珊小聊了一下

看來大一真的不能體會電台到底有什麼好

我大一的時候也是一樣

其實想要放棄過,只是一直不知道要怎麼找助教

就苟延殘喘的活下來了

直到三上,開始跑媒體實務也跟院上有較多的接觸後

才發現電台是一個可貴的地方

比起其他學校的環境

這個地方單純、可愛多了

雖然有時候很辛苦,學校一聲令下就忙了個老半天

可是在這裡,我總算找到了久違的歸屬感

在電台裡我可以發瘋的笑、幼稚的欺負別人、做一些瘋子的事情

可以真正的當我自己,而不是玉珊口中的

那個"大三"的藍道

對於想要退台的小朋友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為了一個禮拜5個小時退台

那就太傻了一點


就在剛剛

得知這次的啦拉比賽得了第二名

貨真價實的第二名啊!!

老實說,我這次真的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在我看過他們星期一的練習以後,我真的覺得不可能了

也不斷的唱衰他們應該不會進前10名

說真的,這是很失望的感覺,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我怎麼好像變成爸爸了?)

本來想說星期二好好的把大二罵一頓

可是看到子民和小米辛苦的樣子

所有的火氣都往回吞了

真的很辛苦

也不忍心說他們什麼

更不忍心給他們什麼壓力

但是真的不抱著太大的希望

今天聽到好消息

我整個是很驚訝的狀態

想必一定有很多人哭了吧

(突然很可惜去年的佈景沒上全)

我想毀恨,在你們這屆不會再有了

很厲害

對於我的看走眼,現在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