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原地回頭看

突然發現跟原本的我走散了

我呢?

在幾千頁的相簿中反覆找尋

想找回那個曾經是我的我

一頁一頁

總以為在過幾頁,就會找回那個熟悉的身影了

翻了又翻

終於,我開始慌張

找不到自己的感覺很可怕

我總是為了在乎的人,隱藏了自己的感覺

總是不喜歡和別人爭吵,所以都以別人的意見為意見

一切順著別人的意思

往下走會比較容易一些

自己也像掉落的拼圖一樣

一片一片的,從我身上剝落

在拼圖底下的,是一張光滑沒有任何痕跡的臉

也是一張,可以變成任何人的臉

直到有一個人

跟我走再同一條路上

對我說"呂品逸,你到底是誰?"

我才猛然想起,我的臉已經再也想不起來了

努力的

把自己從過來的路撿回來

慢慢的

拼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