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很多天的努力和累積

銘傳之聲MCBS送就專屬LOGO終於出生了

真是累煞老夫

果然一個LOGO要燒掉千千萬萬個腦細胞


我喜歡設計LOGO的感覺

雖然嘴巴上喜歡大吼大叫說很累

不過一做起來,忘了吃飯睡覺也是正常的事情

喜歡那種把意念做出來的感覺

雖然大多數LOGO在我設計以前都沒有概念

這個也是,之前的小黑(有人想叫牠阿跩)也是

從一個玩出來的形狀

到一點一點拼湊的的素材

變成一個我想要表達的Idea

然後再一口氣把他完成

很棒的感覺

看著自己設計出來的東西

或許以後會覺得醜醜的

但是至少這是我的努力

套句上上篇的話

我引以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