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要去澎湖的日子

算起來,我大概連續去了5.6年的澎湖了吧

加上國一去的那次

去澎湖的次數快要上看7次了

7次耶!有不只一個人問過我爲什麼可以去那麼多次

而且每次回來都會曬的跟燒仙草一樣

不過

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吧

望安的天空、望安的空氣、望安的沙灘

我有一部分的心屬於望安這個澎湖小小的離島

每年都要回去看看那裡

雖然

澎湖越來越都市化


前幾天回去全人參加校友會

說實在的

正事沒參與到幾個,反而玩的很開心

雖然蚊子多到我好想殺人

回到全人

跟好久不見的校友們坐在圖書館開會

也一起在籃球場打球

這些都是曾經在我生命裡出現過的場景

不過都已經不復存在

漸漸的、漸漸的

我也不那麼強求、不那麼強烈的在乎那段時光

剩下的或許是鄉愁與懷念吧

因為那個地方

讓我保有一咪咪的純真,了解了自己的價值

帶著全人給我的勇氣,我還要面對許許多多的歷練

全人好嗎?全人不好嗎?

有些事情是說不出來的

用看的,有時候就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