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網誌跟大禹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跟大雨有關

標題只是一個很老梗的冷笑話而已


昨天跟今天都下著令人畏懼的午後雷陣雨

雨勢大的令我聯想到5月的那一個下著無敵大雨的禮拜

不過

這次我可以窩在家

不用去學校跟樓梯瀑布和狗洞沼澤奮鬥

悠閒的站在窗子裡看的外面的大雨

很爽的感覺

偷偷在心裡嘲笑那些必須在外面活動的人

我應該會有報應吧~XD


看著窗外的大雨

想到以前在全人的時候

每次下大雨就好想去淋雨

小時候對淋雨有莫名其妙的憧憬

明明淋起來就跟用蓮蓬頭沒有兩樣

可是大家都很喜歡在大雨往外跑

還記得

全人的大雨來的快也去的快

每次當我下定決心,也衝回去換好衣服的時候

再等大家都集合以後

雨通常都停了

很笨

印象中只有少數幾次有真的淋很多的雨

沒淋到雨的時候

都會跑到小溪和大水池玩水

反正就要弄得全身濕就對了

當小溪被改造,大水池也被污染了以後

就很去玩水了


外面轟隆隆的雷聲

加上嘩啦啦的大雨

關起門來,我什麼都聽不到

安靜的坐在床邊

身邊的幸福,一伸手就摸的到

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