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網誌嘲笑下大雨時還在外面的人

文字還歷歷在目

報應就已經來了

先是大前天下午從外面回家的時候

嚇了陣大雨,然後再我到家的那一刻停止

再來就是昨天了

昨天中午去台北電台交"幽幽台北"

一開門準備要走到客廳的時候

外面就一聲"轟隆!!!!!",緊接著就"淅哩嘩啦"的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可是節目又不能不交

所以就抱著"老子我跟你拼了"的心情

穿上全副武裝的出發了

哪知才轉個彎還沒到下一個紅綠燈,雨就停了.......

超無言

懶的脫掉雨衣的結果

就是阿郭一看到我就說"阿你幹麻穿雨衣!!"

還有停紅燈的時候,旁邊機車騎士的驚訝表情

不過一路騎回家

又開始下雨了

看到剛剛用驚訝眼神看我的人們,落荒而逃到屋簷下穿雨衣的感覺

好爽!!!!

(我好像應該收斂一點~XD)


結果昨天晚上大台大打球

沒打到兩個小時

又開始下熟悉的傾盆大雨

在小鐵皮屋躲雨

竟然還淹水

最後決定在雨中跑到捷運站

全濕....


今天中午去買午餐

又是磅礡大雨

再度以"老子我跟你拼了"的心情出門

不過氣勢到了巷子口就熄滅了

這次不是因為雨停

而是雨太大了

連穿著雨衣都覺得好痛!!!!!!

買完午餐回來全濕

外加好冷....


可見

做人不能太幸災樂禍

也不能太鐵齒

不然當打雷離你越來越近的時候

你會開始後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