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都在幾點睡?
不一定耶,大部分時間會在兩點前睡著
不過昨天看建民看到快5點

02、睡覺都穿什麼?
有時候懶懶的就穿球褲囉~

03、睡前會做什麼?
閉起我的雙眼

04、床是什麼顏色?
我的床是小花床單~XD

05、床上擺些什麼?
基本上回家都把東西丟床上,所以要什麼有什麼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不過睡不著的時候正睡比較容易睡著

0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失眠或是特別特別想聽音樂的時候

0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輕音樂吧...睡不著還聽Metallica應該會high到早上
之前的治失眠是戰地琴人原聲帶
最近變成了霍爾的移動城堡原聲帶了

0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阿,順利的話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這時候通常都會有很奇妙的想法
不順利的話腦袋會越轉越快
然後就等著失眠吧~

10、都在想什麼?
什麼都想

11、睡不著你會?
聽音樂!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先看一下現在幾點。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很多人都有在我睡覺的時候打給我的特異功能

14、會開燈睡覺嗎?
通常是不會啦
有時候會特別突然想開燈
(其實是做惡夢或是看到蟑螂的時候啦~)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跑出房間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我怎麼會覺得是一隻貓或狗呀~XD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隔壁裝修!!!!!
震耳欲聾的聲音會讓你以為全世界都在搖晃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很多人都會在我睡覺的時候call我
我習慣了......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繼續睡,然後睡起床在問他到底是什麼事情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偶爾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都是惡夢吧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可以讓我安安穩穩的睡一覺嗎?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當然是我女朋友囉!!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同上題,這是幸福的一件事情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會吧~雖然不抱也能睡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我的床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期待早餐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我會對他說"你已經屎了"(指)

30、最想去哪睡覺?
床上呀

31、睡相好看嗎?
不好看,醜的很

32、有說過夢話嗎?
聽說有
不過歷史上我的室友幾乎都有說夢話的習慣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最好是我知道
不過我的室友們可厲害的勒
從躺著說到坐起來對答都曾經發生過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我怎麼覺得我會被別人丟在大馬路上或海上之類的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好難喔
可能會安排自己是個英雄
然後打倒壞蛋救出公主然後全世界都感激我之類的吧
反正就是很老梗的劇情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我有吃壞肚子了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想的時候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廢話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不想一一描述了耶

40、跟誰一起睡咧?
朋友吧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開玩笑
大一住宿舍的時候
只要我沒有起床
大家應該都會睡死~XD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睜開眼睛

43、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還不錯
不過醒來後看到建民輸球不太好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都可以耶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洗一下吧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看今天有沒有事情囉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時候會有
大部分這種時候都是不小心把鬧鐘關了

48、會起床氣嗎?
還好耶

49、點名
來點個....
江apple、小指頭、郭阿郭、歐阿泥和.....黃玉酸好了


呼哈,終於寫完了

寫到一半的時候

江apple突然在旁邊大聲叫

"什麼~呂品逸你在寫網誌!!!!!!!!!!!!!!"

可見我多久沒動他了

我是昨天才知道無名和Yahoo帳號整併

聽說那是兩個禮拜前的事阿.....(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