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放送

來個兩篇好了

(昨天已經被抗議網誌長蜘蛛網了!)


我應該是被詛咒了

今天早上起床

急急忙忙的打開Yahoo的首頁

看看建民兄昨天投的怎麼樣

有沒有把紅襪吃的死死的

結果

1:10!!!!

看到整個傻眼

整場球賽洋基就只有我看到的第一局那支全壘打

建民兄也已失5分吞下敗投

我開始回憶

印象中我只要特別早起或是熬夜看的比賽

熬夜看的世界盃好像都輸

看到最後所有支持的球隊都輸光了...

都沒有贏過

建民兄...是我害了你呀~

我以後還是少害人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