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午

因為晚上8點下課要練系籃

所以帶了打籃球的裝備

而5-6點間又是個沒課空堂打籃球的好時機

所以就跟石帥和蚯蚓手癢先去報個三打三過過癮

結果

還沒打完第二場就差點跟別人打起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球場發生衝突

也是第一次有想要揍人的衝動

不過最後我選擇離開

不然還沒打完下一球我一定會忍不住揍他


事情是這樣的

第一球他想吃我被我蓋了一個火鍋

然後第二球因為跳錯邊所以在他上籃時不小心撞到他

他叫犯規我也沒說什麼

第三球他又想吃我所以又被我蓋了一個火鍋

然後

在球落下我接住球後

他就用手肘幹我拐子(也可能是手掌)

好吧....我承認之前就看他那個屌樣不爽了

洗球不好好洗,把球弄掉一點歉意都沒有

還轉身就走

反正他那一拐子or手掌把我眼鏡打掉

然後好像沒有他的事情一樣

照樣很屌的轉身就走

然後我就暴怒了

我落了一堆我自己都忘記什麼的髒話

其中好像有"靠卑!你是想怎樣?"之類的話吧

反正我很怒

然後他去向石帥示範他所謂的防守(那根本就是推人!)

我真的超想衝過去踹他

後來在洗球的時候

我知道我再打下去一定會揍他

所以就先走了


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麼發了這麼大的脾氣

以前也從來沒有過

不過我覺得

籃球所有的恩怨在場上解決

我防守犯規你可以叫

如果我有犯規也一定不是故意的

至少不是故意要讓對方受傷

搶球順便賞一拐子已經超過我的容忍範圍

如果又加上沒有歉意並且屌不拉譏

那就真的是欠揍的

虧他還是個研究所的學生...

我只能說

反正銘傳球場就這麼大一個(也只有一個)

反正大家有空的時間就是這麼巧

下次讓我在碰到他



還是會

賞他一個火鍋讓他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