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那天才的媽咪

不知道從哪聽來的說法

突然看著我的耳朵說

"兒子....你有反骨耶...."

自從那天,我才知道什麼是反骨


這件事情被江二咪知道了之後

她每次都笑我把反骨用在很笨的地方(哭泣)

我不是故意的嘛....

只是我的反骨比較偏向不信邪

當然不是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的那種

是名隻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那種

(到底是哪種啊?!)

反正很多明明就已經知道結果的事情

就偏偏不相信

等到做完才恍然大悟,原來結果早就知道了

不過

這樣應該也可以解釋成反應太慢吧~XD


說的更準確一點

我就是想有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做法

正常的做法我偏不想試

做事情總要想一些莫名其妙的方法來完成

當然80%都繞了一大圈才到達終點

不過大家都一樣就不有趣了嘛~~~~

喜歡的東西也是一樣

只要喜歡很少人喜歡的東西

我就會喜歡很久(是因為佩服自己眼光獨特吧?)

可是只要那樣東西大家都喜歡

我就不那麼喜歡了

也不至於討厭,不過就提不起勁來喜歡

第一個想起來的就是林檎公園(Linkin Park)


說到最後

這一篇我好像一點反省的態度都沒有

其實我覺得反骨還滿酷的

只是

應該反的再聰明一點點

不然看起還很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