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

睡一睡突然覺得眼睛裡進砂了

想說閉著眼睛揉一揉就好

沒想到不揉還好

一揉就他O的有夠痛的啦!!!

本來以為睡一睡就沒事了

結果10點起床

眼睛眨一眨

還是覺得有個東西在裡面

去廁所觀察了許久

最後只好等江ㄟ剖小姐下課載我去看眼科

上網尋找附近的優良眼科

發現小北街那裡有家保安眼科似乎不錯

就決定去那了


到了那裡還沒進門

就看到旁邊銀樓鏈著一隻米格魯

他很炫

因為我把車停在他前面

他就迫不及待的跳上車了....

還趕不走

整個很帥氣的一隻狗


在診所沒有等很久就換我了

醫生把我的眼皮翻一翻

就在我感到一點點刺痛的時候

醫生大叔就說ok了

然後問我我的洗面乳是不是有顆粒

他說我沒洗乾淨

所以睡覺睡一睡珠珠跑到眼睛了

而且珠珠有彈性

所以他就黏在我的眼皮上了

總之

整個就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所以

請大家洗臉要洗乾淨

不然很快就會去眼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