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戲劇概論我們這組的作品

很驚訝自己參與了這齣戲

遺憾自己參與的部分真的非常的少

一方面是對拍戲一點經驗也沒有

一方面是剛開始跟合作的同學沒有這麼熟

其實我選修戲劇概論的時候

壓根沒有想到要拍戲

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就修了

結果也沒參與到什麼

對用力付出的手肘工作室的同仁們很抱歉

自己變成幽靈了!

不過要開始放的時候還是會緊張

看到這樣成果

我才再想我到底是跟什麼樣的一群人合作?

不長進阿我!


下課後去英文老師的辦公室talking

在等待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隔壁教室在上課

老師講的口沫橫飛

一副很多人在聽他上課的樣子

好奇的往學生那邊望去

第一排的同學正在用手撐著頭看旁邊放空,並沒有看書的意思

第二排最右邊的同學桌上沒擺書,四處張望

第三排終於有超過兩位同學,不過桌上都擺上了一碗麵

第四第五第六排結盟,已經圍成了一個三個小圈圈討論起來

所以

沒有一個人注意老師還有沒有在講話

這就是銘傳大學普遍的情形

老師不管有沒有人聽還是講自己的

同學不管老師有沒有講還是聊自己的

唯一會全勤的課是考試前公佈考試範圍的那一堂

和老師說一定會點名的那一堂

很棒阿我說

這樣的教育真是有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