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交了個大報告

發現凶惡的老師其實不太凶惡

所以我們有驚無險的度過了


前天把論文完成本交給老師

發現困難的東西其實不太困難

所以我又有驚無險的度過了


今天整理整理房間

整理整理最近發生的事情

發現原來漫長的大學生涯其實很短

而且我再度有驚無險的度過了


論文交了、畢業照照了

大家也都開始想後續的出路了

感覺上

要離開不算太溫暖

也不算太充實的大學生活


感覺我的大學生活是倒著活的

一年級的我,只想趕快達到一張文憑畢業

因為銘傳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二年級的我,接了登山社社長

是一個痛苦卻新奇的時光,別人很閒我很忙

三年級的我,媒體實務沒有想像中可怕

多出來的時間開始在電台玩耍、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四年級的我,認識了一個好女孩兒

別人一年級就在做的事情,我卻不嫌晚


整體來說

最有收穫的還是大三

學了很多、看了很多、也玩了很多

四年級準備開始走不一樣的路了

這些年

聰明的事情想不出來幾件

笨蛋事情倒是一大堆

嚴格來說

我在一個不快樂的環境跟快樂的人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