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兩部很好看的片子

是魔法玩具城和一路玩倒掛

雖然電影是看了不少

但是真正印象比較深刻的也只有這兩部


我喜歡看電影

也喜歡看小說和聽故事

喜歡聽著別人描述自己的人生

亦或是虛構的情節

雖然不能真正的體驗

但是透過話語、文字或畫面

滿足我小小的偷窺慾望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全人的電影室門上貼的一句話

似乎是電影就是一種偷窺之類的

反正我覺得小說和故事也是差不多的東西吧


最近覺得自己原來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很多事情

因為無法完美

或是害怕看到自己的底限

就裹足不前

膽小、害怕

人生不是遊戲

死了可以重來

也沒有Load和Save可以後悔

很多時候,遇到失敗就會懊悔半天

然後等到下一次,卻又更加害怕

自己自顧自的蓋起了城堡

吐了絲,把自己牢牢的包在繭裡


什麼樣才叫好的電影

有的人喜歡看劇情好的片子

有的人喜歡看特效好的片子

有的人喜歡看運鏡好的片子

而我

喜歡的是氛圍

魔法玩具城的劇情不是很長

一路玩到掛的劇情也沒有什麼拐彎沒角

雖然一直線的劇情鋪陳

但是是多少人的苦思

配合著導演和演員的功力

成就了吸引人的電影

沒有太多的驚喜,卻多著很多的感動

一個半小時的人生

很深刻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