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星期六和Apple去小巨蛋前打工

去之前只聽說是賀寶芙辦活動

然後我們是去發東西

想說應該是賀寶芙相關的公司找的吧

到了以後才發現不是賀寶芙公司的

而且不只是發東西,還要跟他們用小禮物換名片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這間公司到底是幹麻的

工讀生嘛...

就想說有錢賺就幫忙發囉~

結果還沒發到一小時

就碰到狀況了

先是一個媽媽很不高興的跟我說希望我可以不要在這邊發

不過他很客氣的說不是針對我

他知道我們是公司請來的

雖然有點不爽快不過還可以接受

接下來就有一個歇斯底里的老太婆在大吼大叫

說我們假扮賀寶芙的工作人員騙他的名片

接下來的最猛

就有一個穿的很高級的貴婦說他是賀寶芙的總裁團(?!)

說我們發的東西已經涉嫌侵犯他們的智慧財產權

而且是他們的敵對公司

所以叫我們收工

不過他比剛剛那個老太婆理性一點

他知道是公司派我們來的,所以也不會跟我們為難

直到現在我們才發現

原來我們是公司派來的一線詐騙集團兼任砲灰小隊

Idea To Rich公司

我整個記住你了

除了拿我們當砲灰之外

整個拿禮物換名片的策略說有多爛就有多爛

而且時間點更是爛的可以

這麼兩光的公司我還是第一次碰到....


這兩天看賀寶芙辦的活動

也接觸他們好多好多人

我始終不明白他們信仰般的崇拜和使命感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Apple和香菇和我都很納悶

他們都很忠誠、很熱情的跟我們說

叫我們不要在街頭發傳單,跟著他們就可以有更好的出路

而且他們還十分崇拜一個叫Jim Rohn的人(台譯:吉米隆 我們都叫他金旺)

那種崇拜已經到了狂熱的程度

整個是讓我們很沒有方法去理解

我跟香菇也很想知道賀寶芙究竟是用什麼方法讓大家這麼忠誠

當了詐騙集團兩天

也看到了世界上原來還有這麼一群很妙的人

不過這陣子的臨時工歲月就快結束了

想想

我做過兒童博覽會帶小孩玩遊戲

做過東森YOYO放暑假、3M省水閥現場解說人員

公關活動藝人引導、舞台保安

A字板清洗員、活動會場工讀生

型男大主廚的洗碗工

雜七雜八的

不過都是一些很好玩的經驗

接下來希望我可以通過中國時報的面試

呼呼

真是新的一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