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一個多禮拜了

從3月31日開始的新工作,做起來也沒有什麼不習慣的地方

也漸漸的越來越習慣早上人擠人的騎車生活

快畢業了

也終於找到一份可以認真的工作

每一天的上班

或許是因為還有要去上課的時間來調劑吧

也沒有像是在大三實習那麼不適應

就當作是緩衝期吧


Yam天空-愛車誌是我落腳的地方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工作

這裡的人也對我很好

一進來就是不知道幹啥的戰備月

搞的我也緊張兮兮

每天映入眼簾的都是一些汽車的新聞

很奇妙的一個地方


短短的一篇

是因為我在上班~XD

偷閒的上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