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認為自己沒有偏財運

而且是一咪咪咪咪都沒有

自從小四的時候對中了一張4000元的發票後(國家還很不要臉的抽了10%)

偏財運就從我生命中消失了

而且消失的很徹底


記憶中在全人的時候發票就很少有對中過

每次都看老媽兩百、兩百、一千的中

那種閃亮亮的發票我幾乎從來沒有拿到過

之後就放棄了......

上了大學,由於發票量的增加

所以又開始有了對發票的習慣

不過從上一次中獎到現在,應該已經快兩年了

應該已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了吧...

要是老媽兩年沒中他應該會瘋掉


不過話說最近我的四千元詛咒似乎有淡化的跡象

一開始是去參加魔獸世界的抽獎

根本沒想過自己會中獎

結果某天上線登錄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使用時間從「剩下????分鐘」變成「你還有29天18小時」

我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我應該被盜帳號了!」

結果發現東西都沒少,才猜到應該是抽到月卡



抱著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的心情

在隔一個禮拜又去抽了一次

結果



這次是150點卡

所以我又去了第三次,不過還沒抽~XD


昨天晚上回家被慫恿對發票

本來兩年沒中已經沒有什麼動力對了

可是丟掉又可惜

所以我的發票們一直被我堆積在房間角落

可是apple昨天把它們全部翻出來

好吧....應該是面對事實的時候

對著對的

喔喔喔喔喔喔!!!!有一張兩百耶!!!!

再對一次

它變成一千了!!!!

不過對中當下的心情竟然很平靜......

最後,不要叫我請客!沒錢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