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聽到鬧鐘不停的叫我

在房間大吼大叫了一下

不過還是屈服的乖乖爬起來了...

道公司門口停好車

很難得的沒有遲到

輕輕鬆鬆的過個馬路去買早餐

在輕輕鬆鬆的等著電梯

心想

輕輕鬆鬆的生活真好

今天看氣象也不會下雨

會是個美好的一天的!

我這樣跟自己說~


到公司先幫自己泡了一杯熱巧克力(美祿)

完全忘了前幾天還被熱巧克力詛咒過

不怕死的結果

就是當我做完早操要來享用我的早餐時

發現我的杯子裡面漂浮著一隻蟑螂

還有旁邊的兩隻蟑螂腳...........................

瞬間頭皮發麻....

很好

就是要我一定要喝白開水就對了....


P.S 今天很悲慘,因為湖人大輸39分,吐血1000公升了我

P.S II 本來不會下雨的天氣到下午也下起大雨,中央氣象局又再次虎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