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明天啦!

我要去做國家的米蟲了

超快的

10年前五月天發行了第一張專輯

那個時候我才國中

現在又在腦海裡想起這首歌

一晃眼就是10年

我在歌詞中看到的是友情

10年來我有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有些還在身邊,有些因為種種事情沒有再連絡了

人要當兵反到感性了起來....


嘿 我要走了(找不到MV,請大家自己點連結吧)


嘿 我要走了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再不斷放棄
不斷犯錯 然後卻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做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去找尋新的自己 都要結束


說到當兵

一定不能忘了這首歌

這首歌大概有20年了吧

想當初多少熱血男兒聽到這首歌就義無反顧的簽了自願役

國軍最好的廣告就是他了吧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作詞:陳家麗 / 作曲:翁孝良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落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明天就要當兵了

逃也逃不掉的一段時間

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